Loreley_好的我真的要更文了!!

冷cp爱好者,大众cp微雷。张家兴的小痴汉♡挖坑不填的典型。目前本命cp:周喻/叶兴/枪冰。

现代诗十三首【二】

哈哈哈哈哈

莲花君: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欧欧西,蠢,神经病


· 我想,转行,当,诗人【nitama


 


 


 


大海



都是



队长



不张



——《轮回赛后发布会有感》吴启


 


 


赛后发布会


这么重要


的时刻


小周都


不开口


说话


那么就是



我随便


讲什么


也是


可以的



括弧



——《你不开口怪我咯》江波涛


 


 


我的


副队长



超黑


——《我的副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黑我怎么办在线等急》周泽楷


 


 


好想


和一帆


再在赛场上


打一架



对了


其实我们


可以


私下约


竞技场


的啊


——《我真是太聪明了》高英杰


 


 


最近


我一靠近


小高周围


五六米


他就最小化


游戏界面


根本


不知道他



干什么


心好焦



是不是


到了


叛逆期


——《孩子开始躲着我了》王杰希


 


 


队长和


小高


这段时间


都很


神神秘秘



躲着彼此


我真心


不想八卦


可是


最近好


无聊


那就


八卦一下



——《没有球看的日子就只能看自家队友》许斌


 


 


听说微草


最近


遭遇了


家庭


危机


作为隔壁队


的一员


我怎么


这么


兴奋



——《我嗅到了八卦的气味》李迅


 


 


看了


最新一期



迅哥儿日报


真心


心疼


隔壁队


——《当爹真不容易》李轩


 


 


李轩


居然在


训练时间



八卦


被我


抓了个


现形



这次是


真的


不想活了



——《天热了队长加训吧》吴羽策


 


 



要不要


告诉小高


最近


小乔的账号



都是


叶修


在用呢


感觉这


孩子


被吊打



有些让人


心疼



——《良心发现》方锐


 


 


原本


只是帮


一帆


刷个


技能点


结果就收到了


大眼家


小孩


的PK


邀请


一个手滑


不小心点了


确定


一打就是


好几天


赢得我都


有些


不好意思


了呢


——《欺负小孩子有些过意不去》叶修


 


 


英杰


突然发短信



感谢



让他知道了


自己



不足


要更加努力


训练才能


超过我


虽然


有些莫名


奇妙


不过看到


英杰这么


有干劲


我也


很开心



——《前辈什么时候才能把账号卡还给我》乔一帆


 


 


叶修


不要脸


——《连小孩子的感情都欺骗》魏琛


 






【没了【。】

评论

热度(25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