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ley_好的我真的要更文了!!

冷cp爱好者,大众cp微雷。张家兴的小痴汉♡挖坑不填的典型。目前本命cp:周喻/叶兴/枪冰。

【吴兴】小兴兴[填词]

本来是群里一个小卢填的。我稍微改了下。这个小卢你要是看到我了请给我你的圈名啊_(:з」∠)_


吴雪峰x张家兴

《小兴兴》

原曲:汪苏泷《小星星》


承认隔的远

你能不能别离开

异地恋都是如此

我应该释怀

一个人吃饭

下雨一个人撑伞

对你的爱成阻碍

相思别成灾

窗外的天气

像我心忐忑不定

如果你在这里

我会为你

一直等下去


你就是我的小兴兴

国外也闪闪放光明

我已经决定要爱你

谁去管分隔两地


海上流浪的许愿瓶

每个心愿都是只为你

就算你不能来这里

我还是会喜欢你


把思念写成协奏曲

在角落里为你弹琴

就算你可能听不清

也代表我的心意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分隔两地也不在意

只要那幸福在心底

哪怕我见不到你


评论(2)

热度(6)